乱倒垃圾难道都没人管管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7-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昨天晚上9点多路过西二路与华山大街丁字口那个公交站牌那,不知道是谁倒了好多垃圾,现在夏天气温这么热,一股恶臭味,等我10点在从哪经过的时候,看到一些拉泔水的三轮摩托车在那乱倒,全都是些饭店的垃圾,不知道为什么旁边就是垃圾站,这些人为什么要倒在旁边,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好让住在附近的居民有一个好的环境
090337f5u80vhfkrhmaur6.jpg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怪叔叔 + 2 + 8 文章很精彩!
总评分: 威望 + 2  金币 + 8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头像被屏蔽

签到天数: 1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火车站金华宾馆对面那也是。。昨晚一晚上那垃圾堆满了,路上都是。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7-1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em:1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额,又是垃圾管理的问题,大热天的 真应该倒在相关部门的家门口,他就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