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过的比我好 - 

洛惠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向市政府理性诉求!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0 21: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有关政府部门都调研十几年了,看来此事非常难办,这次依然“马上”办不了。不要为难我们敬爱的父母官了!!!他们还有好多好多“大事”要办,咱们还是再等几十年吧!!!!!!!要对政府有信心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0 21: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灌区如今已是被遗忘的角落,职工太苦了,但愿老天爷早睁眼!!!!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0 22: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过的比我好 发表于 2015-7-10 16:02
这就是我们现在政府的口号: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真不知道作为一名普通的职工应该如何生存下去… ...

顶!支持!希望有个好结果!加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7-10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家在渭南 发表于 2015-7-10 21:25
政府就是踢皮球,你们见上市长没!

见了,让递交可行性报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7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1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0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11 09: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看来想要解决问题还是要闹出点动静才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