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惠局职工路在何方?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7-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我们是一群洛惠局基层第一线的职工,我们的年龄都处在20到40岁之间,我们中,有很多是退伍军人,部队里,我们把青春献给了祖国,们引以为豪!梦想着退伍后,能继续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进入洛惠局,依旧保持着部队里的作风,努力工作,无怨无悔,终于有一天,我们实在是过不下去了,因为7.8百元的工资,已经不足以让我们得到温饱!倘若老天爷还不睁眼,不管我们的死活,我们这些热血男儿,又有何惧!!!
        我们的基层同志到底有多苦?我们的工作环境到底有多恶劣?如果要我来讲的话,太多太多了,因为我从上班以来,不仅跑遍了洛惠渠的每一个角落,而且更因为我是一名基层职工,每当深夜,别人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们在渠上工作;下暴雨,电闪雷鸣,我们走在泥泞的渠帮上,在工作;漆黑的夜里,对面是冒着鬼火的坟冢,我们的职工在渠上工作;烈日下,尘土飞扬,我们在渠上工作……手动闸,放一次柴草,提起来再放下去,3个人轮换着搅,得近2个小时,有多少人尝过这种苦???拿着7.8百元的工资,吃着最便宜的饭菜,干着牛马的活,工作环境中,蜘蛛,蜈蚣,蛇,蝎子…各种动物,被蛇咬,蝎子蛰成了家常便饭,生活就靠父母,老婆,亲戚,朋友们接济,如果没有家人的接济,来个朋友,我们请不起,看到个心仪的东西,我们买不起!基层,没有娱乐设施,没地洗澡,信息封闭,接触的人更少,很多年轻职工变得更加的自闭,我觉得,我们基层的每一位同事都是最朴实无华的。憨厚,老实,没有心眼,对人真诚,凭什么???我们用自己的青春,服务着百万老百姓,用自己的行动,为蒲城,澄县,大荔三县几十万亩的农田得到及时灌溉努力工作着,坐在办公室里的领导们,请睁开你们的双眼,可怜可怜我们吧!!!
214220aiw9mwmm00g6w8wq.jpeg
214222x8idraykali5ydn3.jpeg
214222q9vwws191i3k9dnq.jpg
214222nz5mbu522u05ps0h.jpg
214224kvi99yvp4zy30pvg.jpg
214226f3w7k7il3ewehize.jpeg
214228g3nrx3r8fyry1x66.jpeg
214229orvv5p4l42uizl4b.jpeg
214230n51du5habaut7a5r.jpeg
214232gjhkkbk7xzq4vjzj.jpe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