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园
手机版
切换到宽版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快捷导航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当前位置:
»
栏目聚焦
›
渭南生活
›
百姓生活
›
百姓生活
›
帖子
返回列表
洛惠局职工路在何方?
[复制链接]
过的比我好
过的比我好
当前离线
积分
89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7-1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
x
我们是一群洛惠局基层第一线的职工,我们的年龄都处在20到40岁之间,我们中,有很多是退伍军人,部队里,我们把青春献给了祖国,们引以为豪!梦想着退伍后,能继续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进入洛惠局,依旧保持着部队里的作风,努力工作,无怨无悔,终于有一天,我们实在是过不下去了,因为7.8百元的工资,已经不足以让我们得到温饱!倘若老天爷还不睁眼,不管我们的死活,我们这些热血男儿,又有何惧!!!
我们的基层同志到底有多苦?我们的工作环境到底有多恶劣?如果要我来讲的话,太多太多了,因为我从上班以来,不仅跑遍了洛惠渠的每一个角落,而且更因为我是一名基层职工,每当深夜,别人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们在渠上工作;下暴雨,电闪雷鸣,我们走在泥泞的渠帮上,在工作;漆黑的夜里,对面是冒着鬼火的坟冢,我们的职工在渠上工作;烈日下,尘土飞扬,我们在渠上工作……手动闸,放一次柴草,提起来再放下去,3个人轮换着搅,得近2个小时,有多少人尝过这种苦???拿着7.8百元的工资,吃着最便宜的饭菜,干着牛马的活,工作环境中,蜘蛛,蜈蚣,蛇,蝎子…各种动物,被蛇咬,蝎子蛰成了家常便饭,生活就靠父母,老婆,亲戚,朋友们接济,如果没有家人的接济,来个朋友,我们请不起,看到个心仪的东西,我们买不起!基层,没有娱乐设施,没地洗澡,信息封闭,接触的人更少,很多年轻职工变得更加的自闭,我觉得,我们基层的每一位同事都是最朴实无华的。憨厚,老实,没有心眼,对人真诚,凭什么???我们用自己的青春,服务着百万老百姓,用自己的行动,为蒲城,澄县,大荔三县几十万亩的农田得到及时灌溉努力工作着,坐在办公室里的领导们,请睁开你们的双眼,可怜可怜我们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回复
举报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浏览过的版块
今日热点
测试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找客服
Copyright © 2008-NOW
荣耀渭南网
(https://www.yewn.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告投放联系:0913-8110000 帮助咨询 QQ:633806
Powered by
荣耀渭南网
X3.4 技术支持:
荣耀科技传媒
陕ICP备14009238号-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