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广场遛大型犬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7-14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所见所闻]话说,在中心广场上溜大型犬 你们觉得合适吗? http://www.yew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5857
    当看见原贴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这贴主 有点看热闹不怕事大的   都知道狗咬架了  第一反应拿出手机  咔 咔 咔  狂拍一通  你是想借题发挥 还是想火一把     还有楼主是不是经常宅家   广场遛狗早就有了   最起码2年朝上走了   
大型中型小型都有      
004423t265zf2j93f43x6c.jpe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7-14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就一句话  爱狗喜欢狗的  巴不得狗跟他亲      不爱狗不待见狗   巴不得狗都死绝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4 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现在养狗的有些人素质确实不咋地啊,明知道狗咬人还不栓,还拿出来溜,混蛋玩意。应该学习美国凡是狗咬人一律视为故意伤害罪,主人要被刑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7-14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红化居民 发表于 2015-7-14 06:17
现在养狗的有些人素质确实不咋地啊,明知道狗咬人还不栓,还拿出来溜,混蛋玩意。应该学习美国凡是狗咬人一 ...

咬人 跟  咬狗 要分清   不要把自己贬低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