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 从高新区抄近道走崇业大道去渭南西站,果然很舒坦,结果却悲剧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7-27 17:3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那天下午,我从崇业大道朝阳大街十字向南去渭南西站,走的是崇业大道下穿高速和铁路的立交桥,感觉比走新盛路转华山大街再到兰王村要舒坦得多。
front2_0_FvOGdCp80Gesg0GUHABiqzEB9zP5.1627378089.jpg
front2_0_FiqSJju2bNXIHVyTZN7NlBe36UMD.1627378089.jpg
front2_0_FqEiJLJM_3UZSq3_iAtDwRkkWJz3.1627378089.jpg
front2_0_FqmQqzUxeL50Sau6OHVHn_a6YX8S.1627378090.jpg
front2_0_FnkN3BhhcpwPqNvBnZ7MA-kAtivK.1627378090.jpg
front2_0_FlSOsmY3GXTkKjnBYIVYeVWjfSrl.1627378090.jpg
结果走到崇业大道南环路口时悲剧了,因为我被一个看着像工头的人拦了下来。那么后事如何呢?请看回复
front2_0_Fs8PIkn56E_Ak_8fWeAS2oRCFff5.1627378344.jpg
front2_0_FoyxFEF2TYpXU5jZwM_ftkjKgH64.1627378344.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21-7-27 17:3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辩解说我看围挡的大门开着,按我以往走108国道或107省道或110国道大中修路段的围挡区域的经验,应该就是能走,结果工头告诉我说,他们实行的是封闭管理,围挡开口子只是为了施工车出入方便,并不是我理解的那样。

好吧,我下次再也不敢随便乱进这种全断面的围挡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地等通车吧。

front2_0_Fo9nXuwhNy_KZXYUVWJCFmaHq371.1627378631.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7 21: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7 22: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7-28 11: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想走捷径行不通{:qqemoji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7-28 13: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8 14: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