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水养富贵竹没暖气如何过冬?!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12-9 19:3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我们应该将富贵竹摆放到阳光相对充足的环境下进行养护,虽说富贵竹在平时的季节一直都是避免强光直射的,但冬季的光照比较弱,每天接受3~4个小时的散射光还是可以的,而且叶片在经过充分的光合作用之后,产生更多的叶绿素,也有更多的能量使得植物本身提高温度,但一定要注意不要放在窗口下面哟。
     没有暖气富贵竹想要安全越冬可给它套上稍微大点的塑料袋或者是空箱子,这样也可起到保温保暖的作用。平时都要将它放在光线好的地方,最好是全天都能晒到太阳,这样能提高温度,利于越冬。此时生长基本停止了,要严格控水,停止追肥才行。此外,注意通风问题。选晴天的中午将袋子去掉,适当通风。
front2_0_223375_FsEg77-GxXmiPWotaje2xSzkHE2r.1639049376_19_29_37.jpg
front2_0_223375_FjhN79KuuhyMF3Tg0KUorYAbAdH5.1639049391_19_29_52.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9 20: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自己养的好不容易这么大,怎么可能让死在冬天,植物也是有感情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9 21: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10 07: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懂,不太会养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10 10: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我家就没暖气照样活,放室内,保证有水就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12-10 11: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没暖气可能就过不了冬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9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12-10 15: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你说的迟了,我的都死了!{:qqemoji10:}{:qqemoji10:}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0 20: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2-10 15:43
你说的迟了,我的都死了!

没事死了再买,便宜着呢!养的是过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0 20: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2-10 10:00
我家就没暖气照样活,放室内,保证有水就行!

这个么只有你自己知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10 20: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12-10 20:19
这个么只有你自己知道

水配就行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