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胡辣汤的纠结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1-2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胡辣汤,咱从小学吃到现在三十多了,早点也吃了这么多年,这种事遇上啊  头一次。西南京路 恒昌花园门口有家卖羊杂水煎包胡辣汤的,开了好几个月了,觉得方便,只要需要吃早点就在那吃,昨天早上又去,照惯例要了一碗胡辣汤,老板娘(一体态微胖的偏大妇女)问我:又是一碗汤?。。给我盛了,放桌子上,嘴里嘟囔:倒牌子      {:8_218:}因为我是女的,平时每次去都是碗汤早上就饱了,这是嫌我在她那吃的少。。。。。。。  我当时已经开始喝了,很生气,但是想跟她那种人计较什么,喝完给了钱走人,以后再也不去了。回来跟老妈说,老妈也很生气,想想,发个帖子 发个牢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2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阿克苏地区
哈哈,这样的事都有,平心静气的想想,她也就只能一直在那卖糊辣汤了,心里就平顺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1-22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没事滴,没什么大不了。(*^__^*) 嘻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滅了半截煙 发表于 2013-1-22 20:24
没事滴,没什么大不了。(*^__^*) 嘻嘻……

郁闷的  我经常去吃 昨天来那么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1-23 04: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
下次还去吃。要两碗。一碗自己喝。一碗请她喝。顺便小声说堵上你的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1-23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人家就一句话。我猜楼主生活中开心的事情并不多。你这人猜疑心太重,把什么都想的那么可怕。所以还是想好处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NIUJP 发表于 2013-1-23 07:39
人家就一句话。我猜楼主生活中开心的事情并不多。你这人猜疑心太重,把什么都想的那么可怕。所以还是想好处 ...

你错了 我过得很开心 她那不是一句话 她问我今天又是一碗汤?不要别的?接着就倒牌子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23 10:0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个不至于吧。虽然他不应该这么样,就是别人一句话也不至于花时间打这么多字去抱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1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3-1-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空腹喝胡辣汤对胃不好,你顺便要一些水煎包。吃的又好又饱,老板也高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8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1-2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楼主脾气好啊,搁到我这小暴脾气,当时就问她了,怎么,你这不能只吃一碗汤?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