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不是学生 - 

做保险的人是不是对没有在他们那买保险的人都没有一点同情心啊?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5-7-1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殇之鳕 发表于 2015-7-8 11:28
这种人 就知道钱 以后什么事都别求人 买保险就好了

是啊,做人做成这样了,也是醉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3 17:5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楼主这样攻击一个行业也有些偏激了,试问现在哪个行业有爱心?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那位保险从业人员说的正确,只是方法不得体罢了。正如所说,如果当初有保险,还用得着这会哭天喊地求助吗?陕西人说话直,不中听,但表达意思是一样的。人经常给朋友说“你早都死去干啥去了”,话难听但意思无非是“你当初为啥不……”。所以,不要拿一个行业说事,最后,请问楼主捐了多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