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和泰投资公司倒闭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4-2 20: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本帖最后由 bjj3855 于 2015-4-2 20:28 编辑

近期位于金水路的鑫和泰投资公司突然倒闭,资金还能拿回来吗?(不要回答就是“投资有风险”这个谁都知道)问题是资金投进去了,他们公司倒闭了,资金能拿回来吗?政府不能只批准经营,不管老百姓死活,这都是老百姓血汗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5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4-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4-2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见好多人堵门要钱,好可怜,穷人没钱投资的飘过!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5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4-2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哎。这种事很多。点背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5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4-2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能去投资的都是些有点闲钱的中产阶级,前段时间跑路了许多投资公司,你们都不撤资,证明你们太贪心。贪心的结果是要你们自己承担的,别赚钱的时候只想着自己,亏钱了就想起政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5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4-2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唉……投资失败都找政府的话,那谁还辛苦挣工资去?都借点钱去投资就行了,反正失败了有政府兜底呢,怕啥呀,比炒股保险多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4-2 22: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没有可能拿回来了,只有比较小的可能可以拿回一点点。还是那就话投资有风险,甚至倾家荡产。投资公司近两年接二连三倒闭,你还投,只能说你在悬崖边走路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2 22:4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也对,还是太贪了,有点脑子的在陕西台报道西安投资公司跑路的时候就应该撤钱了,[em:1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1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4-2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好多人要钱!可能回不来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4-5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估计钱要不回来,如果公司有钱的话还怎么会倒闭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