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的影子 - 

军转安置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4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好可以试试

adu_1021 发表于 2015-5-4 16:34
打市长热线呀

好可以试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5-4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水的影子 发表于 2015-5-4 16:25
你也知道二院

焉能不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5-4 17: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当年二院发生了什么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4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4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找关系,走后门。政策.......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5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现在编制多难?你想多了吧!这位老大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6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5-5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水的影子 发表于 2015-5-4 14:00
没用,军分区不负责

安置办呢?老连队不能出面协调一下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5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第一先要把渭南士官安置政策吃透,第二还是要找找人,看是不安置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也是最近刚从部队回来的,我们单位大部分士官是一次性结算,按复原回来的,多拿点复员费,因为他们也评估了回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不知你当时是怎么考虑的,在一个你是几期士官?如果达不到三期的话可能不安排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5 20: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找市政府或省政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5 23: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您好老班长,我是临渭区2013年退的女兵,现在还没有安置,去区政府好多次都说得等,具体等多久安置办那个男的也不知道,现在还是等,关于那个生活最低保障之前我咨询过渭南电视台媒体,反应了下安置未果的情况还有就是保障费未果的事,媒体人说保障金从2007年开始陕西就没有了,关于安置说政府每年都有几次人事调控,调控的次数大概3~4次,调控的时间大概3个月左右,他说我这种情况属于正常,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解决工作未安置的问题,对于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及套路我彻底的也是醉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