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老外来问路,我用手语和手机帮他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5-14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今天中午下班的路上,一老外找我问路,我听懂了他说什么但是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对着他有点尴尬,突然我灵机一动,我装哑巴,我用手比划解释自己是哑巴,拿出手机,用里面的翻译软件给他指路。他对我非常感谢,跟我说了好多声thanks才走。        
       其实我不是哑巴,只是我学的是哑巴英语,可以听懂,但是开不了口,无奈之下才装哑巴。经过这件事,我为了以后不再遇到这种事不用再装哑巴,我决定奋发图强一把,学习英语口语去。不过我怕自学的话,口音不标准,到最后还是中国式英语,所以想找个外教来带我,先让我的口音标准,后面我的语音标准了我在自学。



      有谁认识教学水平比较好,口音比较纯正的外教的,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可以不?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yueyin5866 + 1 + 2 友情支持下!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头像被屏蔽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15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15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你那算什么....真人真事,在某市火车站接人,,碰两老外,一男一女,就听懂了前面的“Excuse me” !再后面的一句都没听懂! 肯定是问路,我直接拿手机打了110 ,完事后跟他两等了会。警察来了我直接交给巡警了.............特有成就感......{:8_20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头像被屏蔽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5-15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5-15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楼主好厉害,能听懂也算不错!我哑巴英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5-22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yueyin5866 发表于 2015-5-15 17:16
找外教,在阿卡索里就有很多外教,给你个QQ:4008232520,自己联系

我昨晚去注册了一下,发现还有试听课,去试听了一下,感觉还行,就是老师从头到尾都讲英语,我基础差,听得不是很懂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