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有时真的很想吐槽一下咱们大渭南的出租车!出租车作为一种服务行业,应该对乘客和消费者以礼相加,你不光代表着自己和公司,你还代表着整个城市的形象,虽然说的有点大,但一点也不过,当有外来游客和亲属时,在他们不知路的情况下,你们是第一选择,你们的态度和服务是他们对我大渭南的第一印象!
现如今,出租车行业怎么感觉杂乱丛生,什么样的司机都有。有时上车不打表,直接一口价,记程器就是个摆设!能行,就走,不行,就别坐。这样的现象多发生在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看好各种乘客提着大包小包从各个站口出来,辛苦劳累的样子,为给他们提供所谓的快捷方便,就必须让他们付出额外的金钱代价,看似正常,实则已经越轨,这样你们和黑车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只不过是挂着正规牌照的黑车。可以不用担心交警光明正大的拉黑车!有时拼车现象也很普遍,顺道谈妥就拉,不行就罢!这种现象多发生在大商场,娱乐场所……看似大家都很愿意,但也存在很多拒载,实则是出租车少的缘故,社会要求多上出租车或放开黑车,出租车就罢工,说自己挣的本来就少,黑车不安全,车多污染严重,各种不愿意。可你们能否提高自己的品德,端正态度,给社会以好的印象!
“没钱你可以做公交啊”,别让这句话成为我渭南出租车的态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