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江上一叶舟 - 

光说渭南城管坏 谁知渭南城管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0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5-29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赞同7楼的说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5-2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样子难道不影响市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9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羞先人哩{:6_153:}{:6_153:}{:6_153:}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9 16:1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吃个盒饭就叫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9 18:3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因为坏,所以苦,百姓不满意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9 23: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又在炒做,又在显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5-30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唉,街上摆摊的,农民都特辛苦,卖点钱不容易,把人家称收了,还罚款。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30 19: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菜鸟要飞飞 发表于 2015-5-26 16:52
城管是贵族么 街上吃个工作餐就逆天了?就糟践你们了?这算辛苦? 创卫复查 随便一个清洁工比你们辛苦几十 ...

我赞同你的说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6-1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好榜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0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1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城管是贵族么 街上吃个工作餐就逆天了?就糟践你们了?这算辛苦? 创卫复查 随便一个清洁工比你们辛苦几十倍    本来不想说啥 看到楼主还骂人 这就是城管的素质


楼下注意队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