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本帖最后由 bo2000bo 于 2015-6-7 11:17 编辑
临渭交警教条执法,避重就轻,欺软怕硬!!!!虽然无照驾驶是法律禁止的,但若大的县城,不是每一个摩托天天都出事故。更何况,大部分人的摩托只是为自己日常生活提供方便,没有任何经济利益和不良影响。更何况,存在就是由他的合理性,例:退休老人骑着自己的旧摩托,接送孙子上学,你把人家扣了!!让人交几百元罚款,老人无奈交了罚款,肯定半个月(几个月)心里,要问候那个交警好几代了!!例如,有人骑摩托嫌堵车,缓解城市交通压力。
这教条执法就是只考虑,个别摩托的不良恶果,而忽视摩托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真正方便。避重就轻、欺软怕硬就是头盔、帽子啊等基本小问题,挡摩托看见不要命,都会让路。摩托存在就是由的合理性!!!@!@z总之,群众违法人家要按规定,人民群众利益受损不会有谁会说按规定之类的话。
更何况,无照驾驶交警只强调违法、罚款(几百大款~更甚千元出头);更甚把人家拘留。罚完款,放车放人。为什么不治病救人,几个部门联合起来,把罚款的钱用来给来百姓办摩托车驾照呢?我想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莫非人民的公仆只是为了罚款,罚款交了放车放人,下次抓住还能罚!!!!!没驾照的抓住了,几部门联合,先强制办照(办驾照的收费和相关费用一定要合理,流程相对要简化,否侧也可能很难落实)。罚款不解决问题(没实际意义)只能徒劳民警关系恶化,就不要罚了;针对办驾照一路绿灯下,再不办驾照的,可以教育罚款,直至办驾照为止!!!!不能真正是摩托方便群众生活,交通管制法制化,进入良性话。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服务,不光是为罚款!!!!
骑摩托的基本是农民工兄弟,没钱买不起小车,又要为生计奔波,来到城里打工糊口,响应了党中央的城镇化步伐;相关部门应为城镇化步伐做点贡献吧!
急切,希望相关部门急百姓之急,我的摩托昨天也被扣了!!!!!
N年了,扣了N次,现在真心不知道这照咋办????
有摩托的朋友给个赞,帮着转发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