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罗斯柴尔德 - 

投诉:西五路电信大厅(从裁卡收费看企业与企业的差距)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9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11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丽水
历史以来走那裁卡都不收费、怎么电信就收费了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0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11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可是不用,移动联通的宽带网速又用不成,没办法啊…除非不上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3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6-1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宝鸡
电信的态度,啧啧啧,真无语。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6-1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美好渭南就是这样,让人忒不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1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丽水
移动确实不错啦,我上次补办了两张卡,一张联通,一张移动,联通收我10元补卡费,移动分文不收。呵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6-1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是吹 移动的服务就是好!我现在已经是移动的五星客户了 卡用了8年,上次反映我们小区室内信号不好,由于物业的原因,但是人家移动就给我家单独装了个信号接收器,真给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6-11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em:3:][em:3:][em:3:][em:3:][em:3:][em:3:]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1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移动的服务还是很不错的,换过两次卡都没要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11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丽水
顶一个。让这个大企业的领导看看自己的小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11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这帮人也就挣小钱的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