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橘子 - 

能不能微笑服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3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13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些人牛太太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9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13 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13 08: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发现现在的车主谁都不怕就怕交警,交警骂着还得陪着笑脸,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13 09: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大转发她照片让所有车友认识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13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丽水
能搭理你都不错了。还微笑。。这年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13 11: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年头,公务员没几个会给你好脸。将就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6-13 12: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wx_fhVuPJhV 发表于 2015-6-13 08:29
我发现现在的车主谁都不怕就怕交警,交警骂着还得陪着笑脸,

交警就是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13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确实,我也觉得楼主的要求太高了!你就一小

哉版 发表于 2015-6-12 23:53
能搭理就不错了,微笑!算了吧!在上班时间能高效率的办事就很好了!

确实,我也觉得楼主的要求太高了!你就一小老百姓,你还以为你是领导啊。
给回话就不错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13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渭南的交警是全国有名的,全国的司机95%都知道渭南的交警,要想此地过丢下买路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13 18: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把她收编了当二房,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让她连晚上都要微笑服务[em:17:]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