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三三得九 - 

谁再告诉我渭南西瓜滞销我想骂人!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6-20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帝豪大哥.小涛 发表于 2015-6-20 14:50
我在金滩    花皮五元一个    每个12斤以上      看到新闻说西瓜滞销    我组织几个车友去了官低    黑皮五 ...

赞一个!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1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0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你是零买贵,大车拉那是批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5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6-20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昨天在北塘买的七毛,瓜很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6-2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昨天站北路5块钱两个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0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据说,三毛的是嫁接瓜

零零 发表于 2015-6-20 11:38
市区才卖7.8毛

据说,三毛的是嫁接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黑皮的在地里也要八毛啊!

帝豪大哥.小涛 发表于 2015-6-20 14:50
我在金滩    花皮五元一个    每个12斤以上      看到新闻说西瓜滞销    我组织几个车友去了官低    黑皮五 ...

黑皮的在地里也要八毛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0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0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开发区西瓜卖5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1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0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后期西瓜价格是有些仰,但你说的七八毛是“零售”。

瓜农说,今年的大棚瓜卖的是往年地膜瓜的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0 18: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咋还比超市都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0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现在的朋友圈,都是不理智、不客观的转发
不过这年头,农民伯伯也不实诚,经常被宰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