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眼角对白 - 

延长壳牌加油站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6-20 18: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罗斯柴尔德 发表于 2015-6-20 18:50
油枪旁边那么大的垃圾桶,你看不到

人家说没有,直接就告诉你那不是,这时候我想没有几个人会觉得心里舒服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4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0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站北路的还是? 具体那个地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头像被屏蔽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2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0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唉,说延长石油,TMD就是垃圾,上次在奥斯曼旁边哪里加油,本来想到天气热想少加油,可是那个自称班长的鸟人说加200送10元的加油卡,结果付款时居然说是要加够3次200元,出来问那个鸟人居然说她说了要加够三次。无奈,这都不算什么,我是用的银行卡消费,结果TMD收银的居然收了我700元,多亏手机定了短信。回头找她们开始还说是不是我搞错了,最后拿出了手机短信和开的发票,才把钱退给我。所以用银行卡没信息的车主一定要注意了,加不够油我们看不到,但这样子的事情可千万要小心了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6-20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6_152:}{:6_152:}{:6_15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1 00: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6_162:}{:6_162:}{:6_156:}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6-21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阳泉
我也知做加油站的。这样的态度确实有非常大的问题。可以打他们的投诉电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1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那是给摩托车加油用的桶好不

罗斯柴尔德 发表于 2015-6-20 18:50
油枪旁边那么大的垃圾桶,你看不到

那是给摩托车加油用的桶好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1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2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仇视一切 发表于 2015-6-21 01:21
那是给摩托车加油用的桶好不

你看看画圈圈的中间这标志是啥意思
152545k3apflrp1zkhcklt.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2 21: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你们说的情况我没遇到过,加满220三次第三次少10元我很清楚的,这个活动只到6月底。上次我是第三次
了,少了12元,可能是每次加的多吧。刷卡的事难道你不签字吗,签字难道你不看吗?话说回来,我过去一直加中国石油,后了无意加了次延长石油,感觉动力好多了,爆发力我认为比中国石油要好,过去有次在三马路石油加油后明显感觉到车屁股沉了,加延长石油还没遇到过,说明一下,我开的国产H6,加油去就二个字:加满。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