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陕西老头子 - 

东风街城管执法不管事吗?国贸开始到恒基后面。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6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要是看见了一定会去城管值班的地方问个清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6-21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约定今生 发表于 2015-6-21 13:23
大家都不容易,难道你上辈子都是城市人,多点担待,农民很辛苦

我刚好也是农民,但是现在占道经营总不是办法,还是应该管一管。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6-2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6-2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是不是应该建个市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1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陕西老头子 发表于 2015-6-21 21:06
我刚好也是农民,但是现在占道经营总不是办法,还是应该管一管。

去市场必定费用大,挣两个钱很难,我是出于同情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2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约定今生 发表于 2015-6-21 13:23
大家都不容易,难道你上辈子都是城市人,多点担待,农民很辛苦

我赞同你的观点,在不影响大的交通的前提下,让老百姓容易生活是蛮好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2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爱哲 发表于 2015-6-21 13:51
城管估计已经收了黑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人家管了你说欺压百姓,不管你又说收黑钱·你到底让年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占道经营就应该取缔,大街就应该是大街不是你摆摊设点地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3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2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猪灬: 发表于 2015-6-22 03:53
人家管了你说欺压百姓,不管你又说收黑钱·你到底让年咋?

文明执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