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斜镇桃子滞销,桃子已经快熟透无人问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6-21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交斜镇南加村桃子滞销,农民几亩地的心血,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桃子烂到地里,如果有收购的请联系18391370405。谢谢大家!
123151r51dytl1h1ffh5za.jpg
123151tauzkxyykel00gp1.jpg
123151qees3sze0vkt60eb.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1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1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销路不畅,没办法,有些果农已经开着三轮转乡卖开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2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1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汉中
回去买西瓜,买桃,使劲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1 19: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西藏
桃这几年价格都不太好。我哈说叫家里给我留些我下个月回去吃里,结果我老公说价不好树都挖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6-21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哎,撒都滞消说西瓜滞销么人要,一斤西瓜一块多的零售价肯定要的人少了,现在又是油桃,前天我买还是2块一斤,价格不是挺高的么,为什么还有滞销的。让我分析原因有可能是你们那块面积小,客商不愿意折腾,要不就是你那把价搬得太硬么人去你们那,导致最后滞销,有时候想一想客商要是不挣钱咋可能收呢,果农也一样卖不上价也不愿意卖,但是自己有冷库的话可以存冷库等价格高了在卖,但是一般都么冷库,所以果子熟了就赶紧卖要等价格涨多高的,等的果子都能坏到地里这哈着急了。(纯属个人观点没有针对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6-21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交斜渭阳村不是有许多代办吗?
你哪是啥桃子,油桃还是毛桃,啥品种,多大,想要什么价位?我好问问?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6-21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交斜渭阳村有许多代办吗?市场经济,随行就市,装到口袋才算是收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6-2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阳泉
物贱伤农。
这会不见政府干预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6-22 00: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wjwangbo 发表于 2015-6-21 22:21
哎,撒都滞消说西瓜滞销么人要,一斤西瓜一块多的零售价肯定要的人少了,现在又是油桃,前天我买还是2块一 ...

农村西瓜现在是按个卖的,一个十来斤的瓜才卖一两块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2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西瓜滞销,现在桃子也滞销,下来会不会是葡萄也滞销啊!这是咋回事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