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490730589 - 

渭南出租车就这素质,望有关部门尽一下他们的职业,出租车管理部门都是政府摆设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2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一群哈锤子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6-2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不过我没给他钱就下车。因为我刚走没多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2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田家大少 发表于 2015-6-22 06:43
素质高不高也不用把习大大拉出来吧

不是说拉出习大大,就感觉渭南这群这类的出租车司机太丢大渭南人的脸了,真是太没素质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6-22 12: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有拼车的坚决不坐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2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开车的不是渭南人!建议投诉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6-22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骂凑打他个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2 23: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出租车好怂不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9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3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经常从外地回到渭南老家,没有几次碰见好司机,不知是我运气不好还是司机都这样,现在都不坐的士了,在网上叫专车了真好没说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现在渭南的出租车明目张胆的拼座,损害乘客利益和权利,急切希望管理部门整顿,还乘客一个好的乘坐环境,再者增加车的数量,保证乘客权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