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壳子 - 

莲居城小区公租房让人害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7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4 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楼板快掉了,你盖的时候么去看石膏板都有可能冒充水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6-24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24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正常啊,水费,电费,飞涨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2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4 09: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同学的也是一样,感觉这公租房就没有体现到真正的意义,费用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4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花落了 发表于 2015-6-24 09:17
我同学的也是一样,感觉这公租房就没有体现到真正的意义,费用高,

是的,住在这里还不如在外面租房子住,电费从5毛涨到6毛3比外面其它小区都贵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这样吧。
你直接把盖房的人从设计到监理到施工队的人送监狱得了。
住民房哪怕楼顶皮全掉下来估计也不会有人发评论。
政府又不欠大家什么,为啥就不能传播点好的?!
荣耀网都快成怨妇群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4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菇凉-韶阳 发表于 2015-6-24 16:18
这样吧。
你直接把盖房的人从设计到监理到施工队的人送监狱得了。
住民房哪怕楼顶皮全掉下来估计也不会有 ...

我看你说的也对,你想想你正吃饭房顶掉下来一片墙皮正好掉你的饭里,你还吃吗?再说政府不可能把钱批下来盖房,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楼主可以给市政网上投诉,或者去信访大厅上访,还有个办法,咱硬气点儿直接退房不住,爱掉皮掉去。受着窝囊气干啥嘛。[em:4:][em:4:][em: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4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楼主可以上市政网投诉,或者去信访大厅上访,再或者咱直接硬气点儿退房不住了,爱掉皮掉去!受这窝囊气干啥嘛,还把人一天气的?![em:6:][em:6:][em:6:]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4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楼主,咱直接硬气点儿退房不住了,爱掉皮掉去,受这窝囊气干啥嘛!![em:6:]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