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落叶2009 - 

渭南出租车为何经常做这个动作?是怕被拍吗?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0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7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渭南的出租车司机大部分是哈怂,,随意调头,占道跑车。
而且多数出租车是铃木(日系车),是不是渭南交警专拍日系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6-29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个现象是夏天才有。我也注意过!!是不是和气罐温度有关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33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鬼龙 发表于 2015-6-29 15:20
这个现象是夏天才有。我也注意过!!是不是和气罐温度有关系!!!

应该不是,我后来超过去的时候看开着空调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7-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老大,车内的空调怎么给后备箱降温!

落叶2009 发表于 2015-6-29 16:55
应该不是,我后来超过去的时候看开着空调呢

老大,车内的空调怎么给后备箱降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