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东秦百姓 - 

[正 能 量] 雨中卖桃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就着他娘的破西瓜还涨价?端午那天在渭清路口卖到5元2个,我都没买,因为我车筐子放不下了,结果第二天就全没了,最便宜的一个摊贩要6毛一斤,我真是找贱嘛,周五晚上我买了一个才五块,人家十元三个,我还是没地方放,因为我是电动自行车,只有一个车筐子,这以后得买三轮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4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他家的桃子挺甜的,早上我跟同事还买了,叔叔人特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7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4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阳光的味道1988 发表于 2015-6-24 18:35
怎么卖?

大桃两块,小的一块五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9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6-24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雅雅 发表于 2015-6-24 18:35
哎  不容易啊

你兄弟也不容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6-25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也买了,真的是不容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0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6-25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我刚见这个男的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