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渭南政和苑业委会对于网络造谣澄清公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6-25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webwxgetmsgimg.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25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25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业主委员会才是真正为业主说话的机构,是最基层民主体现。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6-25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发现了,已经出来了,没办法了,谢谢。请正义的渭南人民转发支持业主们的艰难维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25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正不压邪了 发表于 2015-6-25 18:30
发现了,已经出来了,没办法了,谢谢。请正义的渭南人民转发支持业主们的艰难维权

我比你还苦,买车位每月还交60管理费, 不买车位还交60元,不买车位不交管理费进门每车次2元, 新房不住人还要交物业费和电梯费,,电费6.5水费3.5,物业都想飞的吃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25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个人认为渭南物业乱与监管部门不作为有很大关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6-2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15-6-25 19:57
我比你还苦,买车位每月还交60管理费, 不买车位还交60元,不买车位不交管理费进门每车次2元, 新房不住 ...

那你们不起来找组织,只知道忍受,我们没办法,都这样,小区永远被奴役着,就这还有人造谣说广源物业好,唉,有些人心太黑。中国人都沉默没人反抗,现在还被日本鬼子奴役着,所以哪里有压迫就要反抗,这么多人弄不倒一个物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6-26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正不压邪了 发表于 2015-6-26 16:04
那你们不起来找组织,只知道忍受,我们没办法,都这样,小区永远被奴役着,就这还有人造谣说广源物业好, ...

闹了一场了,效果不明显,正在酝酿第二次革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6 19: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走天涯 发表于 2015-6-25 17:45
业主委员会才是真正为业主说话的机构,是最基层民主体现。

这就错了,政和业委会都成小区老板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6 22: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业委会一帮爱钱不要脸家活,把好好的小区搞得乱七八糟以前物业管理的非常好,因为不给那几个不要脸的发工资被它们欺负走了,新物业来了也受它们控制售电权,收物业费。新物业只做服务,哪个小区有这么不要个脸的业委会?真是休他八辈先人了害得小区不得安宁。良心让狗吃了人家物业老板投资那么多钱你们想抢占,老把你狗日的美死了。也给你后辈积些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