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套餐太坑人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6-29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联通能说说为什么4G套餐就不能参与呢?还有就是4G套餐内流量使用完,为什么就不能追加流量包呢?还变相的来个半年流量包坑爹!4G是后妈养的吗?
070213b1h22g8odgkg6dv8.png
070213j6wwoi3brtyi7r36.pn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29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移动现在也不能在本月追加加油包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6-29 09: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那不是不降反升资费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402829416 发表于 2015-6-29 09:34
移动现在也不能在本月追加加油包了

不能追加也就算了,最可恨的是所有优惠活动4G靠边站,没用4G之前我的流量每个月送的都用不完,现在每月不够用,总之各种不顺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6-2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就是,4g又不给降3g,活动又不能参与,快点关门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么好的东西意见还这么大,我只能呵呵哒~~那你用移动呀,坑死你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5-7-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CaptainMiao. 发表于 2015-7-3 10:53
这么好的东西意见还这么大,我只能呵呵哒~~那你用移动呀,坑死你

你是托吧,这叫好拉倒吧,还普及4G呢,非明就是后妈生的,还说的有多好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houzj 发表于 2015-7-3 13:18
你是托吧,这叫好拉倒吧,还普及4G呢,非明就是后妈生的,还说的有多好的!

你才是托呢 你全家都是托 你觉得啥好你用啥呀 别在这愤青~懒得理你 愤青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7-6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联通 3G通话质量好接通速度快就这点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7-6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就是没有移动有加油包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