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ouzj - 

联通4G套餐太坑人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CaptainMiao. 发表于 2015-7-6 16:57
你才是托呢 你全家都是托 你觉得啥好你用啥呀 别在这愤青~懒得理你 愤青

我说联通跟你有什么关系,我再怎么让人看不惯也轮不到你来教育我吧,看不惯可以绕行别出言不逊给自己找不自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飞来峰 发表于 2015-7-6 17:04
联通 3G通话质量好接通速度快就这点好

我之前还是联通银牌VIP升级4G后没有了,连同240元的信用额度一同取消,我只是纳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7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就是坑,啥活动4g都除外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7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Amouer 发表于 2015-7-7 15:10
就是坑,啥活动4g都除外

你也用联通4G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7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是啊,一直用联通

houzj 发表于 2015-7-7 16:47
你也用联通4G吗?

是啊,一直用联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