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很气愤。我今儿去西四路妇幼去看病,快两点挂的号,妇科,六块钱,挂号费的那个票连人的名字都么打印。我一到二楼,哎呀那个阵势,把我怕了,我还以为挂号的时候就已经给自己把队排了,过了一阵后我才发现,有一个护士过来说,把票都拿在手上,然后一大群人一拥而上,我嘞个去,那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排号就是在比赛谁的腿跑得快,谁的胳膊长。。。护士现场收发票,然后在发票上面排号。。我就随口问了一句,是下午的号吗?她就板个脸,现在是下午,肯定是下午的号!哎呀,我就不能问问吗?
再就是等到我进去看病,大夫就听我说了几句话,然后让我去做B超,等我做完B超以后,大夫给我说半个月以后再来复查,哎呀我说大夫啊,我还有很多话没有问你呢,你咋就赶我走呢,再说了,我去看病怎么连个病历都没有?我去看病又不是么掏钱,那六块钱的挂号费,你都不是收了么,为啥不给我写病历!不管如何下次复查来带上也一目了然啊!
我发这个不是想攻击某个医生护士,只是想说,请她们上班的时候不要带着情绪,既然作为服务行业,就要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请不要盛气凌人,多为病人考虑考虑。不想发照片,希望她能日后能改进态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