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为什么解放路南段和站北路丁字口不设信号灯呢?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7-2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本帖最后由 荣耀小编 于 2015-7-2 01:48 编辑

你争我抢,我抢你争,毫无秩序,效率低下还很危险呢

今天下午从站北路自东向西准备拐进解放路南段,差点被一辆抢道的出租车撞上。如果有信号灯,最起码应该不会乱抢吧,而且行人过马路也安全吧?


004521ktyuafufte1p44pl.jpg

004535ejdum2j44sss4uj3.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7-2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太多了,满地红灯,搞个临时的也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6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2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好像一直有吧,你没注意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2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个路口往东就是信号灯,要是在这里再设一个你想想会怎么样?
这里有交警指挥便好。[em:3:]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2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这个地方不好搞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7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2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一直都有呀,是不是今天坏了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7-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历史遗留问题。[em:8:]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4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三管局家属院那个路口有红绿灯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7-2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6_152:}{:6_152:}{:6_152:}{:6_152:}{:6_152:}{:6_15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9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3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你指的应该是站北路望四号去的丁字口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