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ontego0705 - 

这算不算知法犯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1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5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该罚!执法犯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今天我也想拍来着,一想算了!其实吧,也就那么回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7-5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哎,吃皇粮的就是牛逼,我只能说胳膊能拧过大腿不,谁叫咱是老百姓……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7-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这不是交警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1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都没带头盔,习以为常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5 21: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交警是个哈锤子。也甜给他爷我贴了黄条。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7-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自我做了这么多年的临时工的经验来说,能出

wjwangbo 发表于 2015-7-5 16:16
哎,吃皇粮的就是牛逼,我只能说胳膊能拧过大腿不,谁叫咱是老百姓……

自我做了这么多年的临时工的经验来说,能出来风吹雨晒的,可能都是临时工 吃不起皇粮,不过不带头盔,确实该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7-6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执法犯法,必须罚款。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5-7-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人民警察就就应该从自己做起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7-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应该处罚,这个帖子应该让媒体曝光一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