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两个小孩坐车到底还如何购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7-8 12: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我带一个三岁的一个七岁的小孩坐车我说我小孩不足一米二买个半票就可以了他们非说我小孩占一个座位,要买全票还说票务上规定一个人带两个小孩要买个全票???有这样的票务规定吗?渭南到官路的车随意收票价,坐渭富车车站购票我带两个小孩一个大人免费带一个小孩一个小孩买半价票就可以了,早上来的时候坐到车站给管事的领导投诉她们退了小孩一半的车费,下午回去坐车他们非得我两个小孩买一张票,给车站领导投诉无果,竟然还有一管事的说他觉得这样收费合理????到底这样收费合理吗?有没有大点的拿事的领导拿出票务规定给我们看看~~私人的大巴进车站买票跟车站有关系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8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7-8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是只能带一个不足一米2的孩子半票,另一个就要全票了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8 13:4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本来就是全票陪同,你带两个怎么算?肯定你自己一张票两个孩子一张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5-7-8 14: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因为在车站买渭南到官底的票都是一张全票一张半票,官路车干嘛说两个小孩买一张票?一个大人允许带一个小孩,一般有说小孩一米二到一米五买半票就可以了,我给小孩买半票这个说法有问题?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8 15: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互相理解,人家车做生意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7-8 16: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带了两个娃,留给两娃买一张票吧!还有座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9 01:0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管路车本来就很日捻的,要是座晚上6点半那趟车平常是8块它都要收10块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0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7-9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两个孩子要买一张全票,想买一张半票那你的孩子就不能占座位了,这走到哪里都是一样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