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信达广场天堂鸟经理(杨涛)不讲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7-1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宝鸡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信达广场天堂鸟漫生活馆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本人在天堂鸟上班共计16天,因为某些原因向经理(杨涛)提出了辞职,但是不想给我发工资,就拿出我们从来都不知道的合同,上班期间不告诉我合同,离职告诉我要按照他们公司合同规定离职,没有工资,不管上多少天班,要离职就当是交培训费,更不靠谱的是根本就没有专业人给我们培训,还不想发我的工资。觉得他们理亏就胡说,说我在哪喝了他们的水、吃了他们的饭,占了他们的地方,总之就是胡说不发工资。我不想多说,发这个帖子只为上班族的一口气。还望大家为了靠辛苦劳动的上班族占用你们几秒钟动动你们的中指转发一下,希望大家支持!下面是经理(杨涛)的照片,还有天堂鸟漫生活馆的门头照片。
202309qsbb8pfff8h3kk9k.jpg
202311rzu0uhb9yd87ud06.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7-11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刚上班辞职,确实让老板为难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5-7-1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家住蒲白 发表于 2015-7-11 17:18
刚上班辞职,确实让老板为难的

辞职也是有原因的呀!我也不是无缘无故的就辞职,本来店里就都是新人,事就多,上班上的特压抑。他开会的时候也说了谁想辞职就说,本来我一直都压着没说,都是忍无可忍的时候才说的,我好好说,他却用不讲理的说法就是不想发工资,说我要给他们交培训费,就没有人花钱让我受到专业的培训,还想让我付培训费,这个不管是在哪都不可能的吧!还说我在他们哪喝水吃饭了,这根本就是不讲道理嘛!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5-7-1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家住蒲白 发表于 2015-7-11 17:18
刚上班辞职,确实让老板为难的

而且我走了以后,还告诉其他店员说是他把我开除了,这根本就是污蔑我的人格,身为经理不用真理服人,有什么资格做经理的位置。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1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经理和你一样,也是打工的,这应该是老板的意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2 00: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对于你的这种遭遇算是正常的吧,但是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经理好多好多行业,就叫这种人给毁了,老板住进精神病院和跳楼的也都是这些人给造成的,只怪老板没才能,更可恨是有的制度是那些没脑子的老板定的,不愧,叫他倒闭去吧,哈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5-7-12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明白人_c5vN4 发表于 2015-7-12 00:02
对于你的这种遭遇算是正常的吧,但是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经理好多好多行业,就叫这种人给毁了,老板住进精神 ...

同意,也是老板眼睛吓了,花钱请了个不靠谱的经理,一天被老板骂五六次这经理当的也够窝囊的了,要怪就怪自己没能力做经理的职务,其实老板花钱请了这样一个经理老板也该跳楼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5-7-12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仇视一切 发表于 2015-7-11 23:44
经理和你一样,也是打工的,这应该是老板的意思

可是就算是老板的意思,也应该规定清楚我到底有没有受到你们的专业培训,应不应该给你们交培训费,我想能当老板不会这么不讲道理,用不合法的合同规定让员工离职,这样是毁自己的名誉,这样的人开的店能社会存活?话说回来我上班期间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合同,也没人告诉我说有合同,辞职就把合同拿出来让我按照合同规定,没有工资就是没有工资,这样做合适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9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12 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同样都是打工的,你为什么刚上班就辞职呢?像你这样的 ,老板肯定不会发你工资的,连一个月都没上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2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你就是要工资能要多钱?半个月给你发K够你干啥,当然你肯定会说,我都干了16天,就是要给我发工资。我说句实话,可能不好听,有这时间好好静下心,看自己能干啥,找份稳定的工作,下次记得实现约定好薪资,能签份合同最好。有些事情能私下解决的,不要撕破脸皮防到网上,再说句不好听的,你这样的处理方式,恐怕你再去任何一家单位,老板还真是得认真考虑是否要留你,年轻人,任何事情要给自己留后路!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