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骑着蜗牛闯红灯 - 

哪家豆腐泡,这家就不错。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5-7-1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前进路与三马路十字向东100来米,路北,

、S.mi 发表于 2015-7-11 23:36
具体地址

前进路与三马路十字向东100来米,路北,张创豆腐泡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7-11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好的,谢啦明天就去吃

工地老王笑话德 发表于 2015-7-11 23:39
前进路与三马路十字向东100来米,路北,张创豆腐泡

好的,谢啦明天就去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8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7-11 23: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1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他的没吃过,军强的到吃过好几次!改天去尝尝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1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宝鸡
这家店确实有十几年了,最早路没修在路南边,最后搬过来,味道确实给力,吃了十几年了,怎么说跟其他家比起来各有各的味道,独爱这家,张闯豆腐泡,味道美,关键原因我家门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9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12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宝鸡

三马路光华小区对门,西一路北段向东200

、S.mi 发表于 2015-7-11 23:36
具体地址

三马路光华小区对门,西一路北段向东200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2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张闯豆腐泡绝对是渭南味道最忒的豆腐泡,有味,特别好!{:6_17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1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胜利大街与前进路西500米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7-12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咸宁
工地老王笑话德 发表于 2015-7-11 23:39
前进路与三马路十字向东100来米,路北,张创豆腐泡

是向东。还是向西。??你搞对了没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5-7-13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向西,光华小区对面

老砖头 发表于 2015-7-12 14:04
是向东。还是向西。??你搞对了没有??

向西,光华小区对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