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特务 - 

[生活资讯] 不按套路出牌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1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14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反正是没有按照停车位停放。。。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14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帝豪大哥.小涛 发表于 2015-7-14 12:46
有时候不是交警贴条,有时候假如你不在车位停,当你离开   收费的要不就是打电话叫贴条的1要不就是自己贴 ...

收费的没那大的权力,交警大队不会给黄条让他们贴的,都是交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0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5-7-1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暮雨千山静 发表于 2015-7-14 14:48
收费的没那大的权力,交警大队不会给黄条让他们贴的,都是交警

你么看我说的是两种可能而且都是心知肚明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7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7-1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是吧,自己给贴?现实这么残酷了,还让人活不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55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7-14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感觉过分了,有必要贴黄条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楼主| 发表于 2015-7-14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峰哥 发表于 2015-7-14 16:30
感觉过分了,有必要贴黄条吗?

要按规矩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