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生活资讯] 西安一民居地下塌方楼体悬空 疑与渗井排水有关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7-15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7月14日)中午西安碑林区府学巷一户居民家情况有点不妙,院子里拉起了警戒线,住户都忙活着赶紧搬家,这是怎么回事呢?

  住户:这里太危险了,我们准备搬家了,我们准备带着孩子,先离开这里。

  房东狄女士:6月28号晚上凌晨两点多,住户听见院子,有一种声音挺恐怖的,唰了一声,接着咵嗒一声。

  狄女士说她和房客仔细排查了好几遍也没发现啥异常,直到七月一号早上才发现大事不妙,院子里排水的渗井突然不见了。

  把井盖一揭,渗井下多大一个坑,起码有一个房子的空间。

  住户:这个洞悬空太大,下面有八九米深。

  房东:人下去以后,发现塌方洞的走向,从西北往东南走,往碑林博物馆走,接着就我给社区赶快反映,赶快要采取行动要解决这个问题。

  狄女士说当时盖楼挖地基,也没发现啥情况,现在突然出了这么大的深洞,多亏房子质量还可以,初步加固后,没有出现裂痕。

  房东:施工队和设计院来了好多人,一看,问下面有墓没,我说没有,我们是老住户,我一想听老人说过,我们的院子有防空洞。

  狄女士说附近的工厂挖防空洞是1970年的事情,她当时没在西安,家里的老人去世后,至于防空洞的具体位置说不清。那么,这个大洞到底是不是防空洞塌方呢?

  电话碑林区人防办工作人员:这个不是人防工程,档案中没有登记,不能证明是人防工程。

  狄女士:我已经找了很多部门,都没解决问题,现在我没办法,再去街道办事处一趟。

  街道办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联合多个部门到现场勘察,因为塌方位置有渗井,他们认为渗井排水和塌方有关系,建议狄女士自己先对塌方进行加固,接下来会把狄女士的问题再向上级汇报妥善处理。(西部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