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上周六(12月19日)带娃去逛宏帆广场负一层的永辉超市,买了一块酱牛肉,便宜,39.9一斤,挑的时候感觉牛肉发红发嫩,有些怪,但想着这么大超市,应该没啥问题,还是买了一块,抽真空包装好的,78块多。
周一拆开切了一盘,感觉这牛肉根本不像牛肉,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卤牛肉纤维很多,很少甚至感觉不到脂肪。但是这个牛肉特别软,很好切,在肌肉纤维之间感觉填充了很多脂肪,吃起来很腻。
端上桌先给孩子夹了个馍,老妈尝了一口就说这是人造肉,我只听过还没见过,更是第一次买到这样的肉。
后来吃完饭,我胃里就不舒服,有点恶心,孩子也说胃里不舒服,娃吃的多点,我就只切的时候尝了一片,后来我给娃和我都喝了保和颗粒,下午吃饭好些了。觉得应该没事了就把吃药给忘了,娃晚上刷牙的时候吐了一大堆,赶紧又给喝药,晚上老大写作业是还说头晕,我还以为是着凉了,吃了点感冒药{:qqemoji4:}。
半夜我胃又不舒服,五点就睡不着了。
其实吃完饭我就在网上找了永辉客服,反映了假牛肉的问题,要求退款,对方说是全国客服,给转到相应店铺,过了一会一个女的给我打电话,我说牛肉有问题,她说要我当时就拿过去退,我说离得远去不了,她说必须三天内拿过去,他们还要卖,要求我放在冰箱。我当时就想,这样的肉还要拿去卖?当时只是觉得肉有问题,不是真牛肉,应该是某种肉加添加剂压制的,还没想到会把人吃坏。晚上难受的时候觉得永辉超市这么大的店,竟然卖这种肉,太不负责任了,就在网上投诉了。看来这种大超市也不能信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