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蓦然 - 

[所见所闻] 沋河公园里的枇杷快熟了,请大家文明观赏,不要随意采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9 15: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9 15: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9 15: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不摘是不可能的,除非把树都挖了。既然这样,谁摘都一样,所以大家赶紧去摘吧,晚了就没有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19 16: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5-19 13:53
你让我有了不文明的冲动!你给咱目测一下,超市那种三毛钱的袋子,拿两个够不够?

蛇皮袋子了解一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9 16: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蓦然 发表于 2021-5-19 16:03
蛇皮袋子了解一下。

那说明量还大{:qqemoji59:}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9 16: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Jm我相信即便是挂了已喷农药的牌子,还是会有很多人奋不顾身的去摘,尤其是一些大爷大妈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19 16: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5-19 16:04
Jm我相信即便是挂了已喷农药的牌子,还是会有很多人奋不顾身的去摘,尤其是一些大爷大妈

你说的对。去摘的都是老年人居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19 16: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看着不错{:qqemoji3:}{:qqemoji3:}{:qqemoji3:}{:qqemoji3:}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5-19 16: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召集令???{: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19 16: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