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香苹果花 - 

[生活资讯] 来一波童年回忆!这三种奶糖你最喜欢吃哪个?来说说为什么!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5-24 21:4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喜欢吃喔喔奶糖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21: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5-24 21:39
还有吃席的时候,糖,瓜子,花生都是好东西。有时父母给人家帮忙,回来都要给孩子们带几个,想想那时候虽 ...

那时候人容易满足,有个好吃的能高兴很长很长时间。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21: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qqemoji14:}喔喔奶糖,大大泡泡糖是那会在村里小商店可以买到的好一点的糖果。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4 21:5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大白兔!!!!!!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22: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5-24 21:57
大白兔!!!!!!

咋样,想吃了{: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4 22: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不吃了,童年过去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22: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5-24 22:05
不吃了,童年过去了。

想吃可以吃一下,我上小学时那会经常吃的嘉士利饼干,我给我妈讲都讲的她高兴的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5-24 22: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过去三颗大白兔就是一杯奶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4 22:4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喔喔奶糖吃的挺多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22: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dzgg 发表于 2021-5-24 22:26
过去三颗大白兔就是一杯奶

确实,那会的奶糖很纯正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