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香苹果花 - 

[生活资讯] 来一波童年回忆!这三种奶糖你最喜欢吃哪个?来说说为什么!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22: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5-24 22:44
喔喔奶糖吃的挺多哦

我们村小商店最开始能买到的高大上的糖果~喔喔奶糖就是其中之一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5-24 23:1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4 23: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霓虹 发表于 2021-5-24 23:11
大白兔有点硬,金丝猴还行

大白兔奶糖气温低时相比较有些硬,现在吃的话软很,这几天下午我喝茶时会吃一、两个。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1-5-25 00: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5-24 23:51
大白兔奶糖气温低时相比较有些硬,现在吃的话软很,这几天下午我喝茶时会吃一、两个。

我过年买的,硬着头皮吃完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5 05: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5 07: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5 07: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小时候喜欢吃喔喔奶糖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5 08:2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全红包装的喔喔奶糖好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5 08:4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吃甜食的我路过{: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5 09: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佳佳喔喔我喜欢!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