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柒小樊 - 

[所见所闻] 西二路乡亲大药房竟把大狗拴在店内,站在中药材柜旁边,这样合适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6 10: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确实有点不合适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6 14: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带宠物入店确实不合适, 毕竟是公共场合。 哪怕你是店里的老板也不可以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6 16:07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楼主可真有意思  中午吃的窄面吗
要是真的像你那样说的话,你以后吃药的时候不要用手动药!手多脏啊! 还擦过屁股!谁知道还摸过什么其他东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6 16:19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楼主你告诉我个好办法让药品不被污染???
就算用手往嘴里放的时候都不能保证无污染吧??毕竟手还擦过屁股呢,你说对不对,,楼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8 13:5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公狗耶,女售药员养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5-29 18: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张水泉 发表于 2021-5-28 13:52
公狗耶,女售药员养的

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要么就是店员朋友的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