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晨光搁浅 - 

[所见所闻] 【讨论】政府小区附近一私家车违停被交警贴条引不满,称自己未停满3分钟,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6:3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人下车了,就算违章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6:4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拍违章停车,即使是电子眼拍也是需要两张违停照片,两张违停照片中间间隔3分钟,超过3分钟才认定违章停车。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5-27 16:5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6: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支持美国警察的执法手段,屁范直接撩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7: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辅警执法时必须要有正式民警带队,不允许辅警单独执法,另外,如果他是正式民警这个罚单也有待商榷,人性化一些也就取消罚单了,毕竟司机已到现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7:0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违停最恶心,恒天首府住户的车每天把我院子的大门堵的实实,院子里的车早上车开不出去,晚上车开不回去!你们把停车费省了,考虑过别人的出行了吗?
停车直接毒在别人院子大门口,你们良知何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7:0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都八九点了,你依然不把堵在院子门口的车挪走,一说还牛皮哄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7:0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支持人性化执法,整个招二南路几乎二十四小时双向违法停车,两辆车在这里根本错不过车。每天都在堵车,有关部门要严管重罚。
周边都是老旧小区,一旦发生重特大火灾,大型消防车根本进不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7:1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只要是拥堵路段,基本都是这一类蹭停的车主导致的!解放路二监路段,解放路新华书店路段,比比皆是。
支持交警严管重罚,建议引进西安交警的全民交通违法全民随手拍,奖励油卡的做法。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7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拿起手机拍个视频你就有理?第一你就是违停!第二车上没人!第三谁知道你停了多久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