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晨光搁浅 - 

[所见所闻] 【讨论】政府小区附近一私家车违停被交警贴条引不满,称自己未停满3分钟,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8 14:0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还是要有规则意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8 14: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5-27 15:54
上次我家人在车上也被拍照罚款200.扣分3分

人在车上还贴条。那就不对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28 14:0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5-27 17:01
违停最恶心,恒天首府住户的车每天把我院子的大门堵的实实,院子里的车早上车开不出去,晚上车开不回去!你 ...

放个石墩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1-5-28 15: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违法停车你我他都要三分钟,如果让别人堵住他的车三分钟,他是不是要狗急跳墙,还说三分钟,一分钟都很宝贵,像这种事就不要拿来评论,车主闲的没事找事,开着好车说的话,只能在渭南这边扎实,三分钟对每个人都很重要,说出这句话证明就是个自私自利的人!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5-30 21: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评论区的你,如果你是一个司机,你敢说你没有过违停吗?可以这么说,再模范的司机都违停过,没有被贴黄条只能说运气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