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洋 葱 - 

[所见所闻] 70、80、90儿童节都是怎么过的,大家还有印象吗?快来回忆童年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1: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1 11:12
现在超市好像也有,不过我没买过

以前上学都是自己带个馍,现在真是好多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 11: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 11:1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那个时候六一儿童节就是割麦子,拾麦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1: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是啊,还是有很多乐趣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1:2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蓦然 发表于 2021-6-1 11:19
那个时候六一儿童节就是割麦子,拾麦穗

学校有时也有节目比赛的,不过基本还是收麦,然后拿把剪刀去拾麦穗{: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 11: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洋  葱 发表于 2021-6-1 11:17
以前上学都是自己带个馍,现在真是好多了

是啊,不要浪费,光盘行动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1 11: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洋  葱 发表于 2021-6-1 11:23
学校有时也有节目比赛的,不过基本还是收麦,然后拿把剪刀去拾麦穗{:qqemoji1 ...

唉!我们农村娃,就只有干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74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6-1 11: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1-6-1 12: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6-1 12: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