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张公子在关中 - 

家住渭南,女生,该选考社工还是特岗教师?大伙来帮出个主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8 15:3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29岁不算晚,坚持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啊!表姐30岁的那年考上了乡镇公务员,我今年28了也考的司法警察,最近几天在准备面试里,加油!29岁一点也不迟,古人说的三十而立是因为古人平均寿命短,现在早已经不一样了,35而立也不晚,无非就是比其他人少好好工作了几年而已,但是考上了一辈子就稳定了。何不去博一下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8 16:1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实话说,她一说看着学校有点落差,我就不觉得她适合做老师了,首先对学校有偏见了,会不会连带学生,这是个问题,思想上不是很对。特岗3年以后编制不定,不是肯定就能转编,得看你的考核,就算考这个也能参加后来的人才紧缺的考试也能回来。社区的话,一般没什么限制,就是琐碎事情多,但是公务员有社区工作者的特设岗位,另外,如果是党员,建议社区,毕竟加分10分呢,推荐社区……如果一心想做老师,请先给自己做做心理建设,条件不好才是特殊岗位,这个还是要明白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6-8 17:0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社区工作者不如特岗教师,说一个身边的例子,女生,先考的外县的特岗,后来转正,从乡镇到县城,去年调到渭南某学校啦,一路逆流而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9: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6-8 17:05
社区工作者不如特岗教师,说一个身边的例子,女生,先考的外县的特岗,后来转正,从乡镇到县城,去年调到渭 ...

好的{: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9: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6-8 16:13
实话说,她一说看着学校有点落差,我就不觉得她适合做老师了,首先对学校有偏见了,会不会连带学生,这是个 ...

说的对,谢谢啦,写了这么多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9: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6-8 14:46
哪有那么好的,私企你一个女的真的是工资再高也没有铁饭碗室外。公务员事业单位的那待遇,咱一般人想都想 ...

好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9: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6-7 23:20
边走边看了。你的缘份在哪 ,你就在那,比双宿双飞。

{:qqemoji14:}{: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9: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9:2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蓦然 发表于 2021-6-8 11:05
老师这职业也比较美

假太多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9:3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无耐2016 发表于 2021-6-8 11:40
为什么都热衷考这些公职呢?都想端铁饭碗?为啥不去工厂或者社会企业公司呢,奋斗几年,挣高工资!

女的就图稳定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