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因病致贫的农民 - 

[所见所闻] 只要一下雨就会出现内涝,这可如何是好?要不我该种水稻吧?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7-22 21:49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见下雨,就内涝。这片地原来是旱地,乡上丶村上两级政府农田改造,旱地变水浇地,改造完就成那样了。事出后,村上说改造合同丢了,没法讨说法,就没下文了

刚刚回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7-22 21:50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见下雨,就内涝。这片地原来是旱地,乡上丶村上两级政府农田改造,旱地变水浇地,改造完就成那样了。事出后,村上说改造合同丢了,没法讨说法,就没下文了

刚刚回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7-22 21:51 手机版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见下雨,就内涝。这片地原来是旱地,乡上丶村上两级政府农田改造,旱地变水浇地,改造完就成那样了。事出后,村上说改造合同丢了,没法讨说法,就没下文了

刚刚回复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