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买雪糕没看价,付款时觉得太贵!进退两难,这么尴尬的瞬间你们经历过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7-31 16: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今天太热了。去超市买几根雪糕吃,看见这款盒子好看,包装的精致。顺手拿了几个,结账时才知道一个10块钱。太贵了啊!觉得自己吃不起,又不好意思放下。硬着头皮买了。太尴尬了 163551j00819001ykh5yb4.jpg
163552repbg2iczpb5wgg6.jpg 163553mnuuz5b6vmpu0tzt.jpg
163553wttuzamdmmkaootj.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1 17:2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先是愣一下,最后还是付款了,毕竟买了自己喜好的东西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1 17: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我那次看上了一个拿去结账,收银员说20元,我妥妥滴放回原位啦{: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7-31 17:5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31 17:21
先是愣一下,最后还是付款了,毕竟买了自己喜好的东西

唉!贵不说了还不好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7-31 17:5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31 17:43
我那次看上了一个拿去结账,收银员说20元,我妥妥滴放回原位啦

一起好几个人,不好意思放回去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1 17:5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莫桑比克
超市不明码标价吗?如果没有明码标价你可以告它。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1 18:0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蓦然 发表于 2021-7-31 17:54
唉!贵不说了还不好吃

么事,那就犒劳一下自己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1 18:17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经历过、我都是直接换1元老冰棍吃。无奈啊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7-31 18: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31 17:58
超市不明码标价吗?如果没有明码标价你可以告它。

呵呵,没必要,下次就记住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1 18: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那天拿了个梦龙吧好像18块我拿了瓶脉动才四块想着拿个雪糕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