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耀友们,你们的护手霜都是啥样的?用了几个牌子,觉得还是国货好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分享到:
发表于 2021-12-14 09:0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从10月份开始,就在用护手霜了,用了几个牌子,保湿效果都不行,最后无意中用了我妈的这个,这效果让我惊讶了,我的指关节竟然不干的起皮了,点赞国货{:qqemoji72:}经济实惠还好用
front2_0_259891_Fhyv8b6UFNR7zE-g12NX7m7rvTus.1639443773_09_02_53.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97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1-12-14 09:28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2-14 09:3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1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不太好用,对我来说保湿不够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10:1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2-14 09:28
劳动人民的手,从来不用

可以用用,毕竟手还是很重要的{:qqemoji14:}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2-14 10:20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几年用不了一瓶油皮肤干的不行了才摸一点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14 10:2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晚上抹上,带个一次性手套,跟做手膜了一样,太滋润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14 10:41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你在给隆力奇做广告吗?{:qqemoji62:}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2-14 10:43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2-14 10:14
不太好用,对我来说保湿不够

你用的是隆力奇的蛇油膏吧?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14 10:4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这个挺好用的。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