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所闻] 开大眼了,公司一同事自己给自己升职成主管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22-2-17 14:39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事情是这样婶的,今天一个同事说忘记打卡了需要补卡,提交申请的时候发现审批人提离职了,于是问我咋办我说要不问问人事吧,我也不太清楚呢
结果人事说那就找介位同事审批吧,补卡的同事问他负责考勤吗?人事说他是主管吧,补卡需要主管同意的
补卡同事问我,什么时候的事他升职成咱们的主管咋没有发文件呢?我说我也不知道啊,前两天他提不是被拒了么
我问了下人事,是老板说的吗?人事说老板没说啊,我问那他是主管吗?人事说他说他是主管,只不过说没下发通知,主要她这边断档,兼职当这边分公司人事,具体任职不太清楚的
这边合伙人说没说给他升职啊,自己封的吧
然后大家沉默,我们公司不大,人员比较流动大,经常总公司属于断档状态,但是也没有这样吧真是拉天灵盖开天眼,活久见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17 15:24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2-17 18:26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2-2-17 20:45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
哈哈哈,很是搞笑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685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2-2-18 10:22 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渭南
升职涨工资了没{:qqemoji1:}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