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关于李双江道歉有感。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4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分享到:
发表于 2011-9-9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今天,我无意之间点开了土豆。看见了顶在首页的视频,是李双江对于他儿子打人道歉的视频。
本来前面都还是好好的。可是后面……

数十名解放军对医院实现了禁拍。并对记者出口狂言:说在拍就要打人了云云。
我真的很震撼。
这是中国吗?这是那位伟人建立的中国吗?
这个中国已经违背了太多太多。这已经不是马克思主意,这更不是毛泽东思想。
一个区区文职的演员。他有什么资格,有什么本事,对医院进行封锁。他做过什么?
妈的。自卫反击战的烈士家属们都还在为了买不起车票去云南看望战死的亲人而发愁。你他妈为了一个小兔崽子就下令封医院,你算个什么东西。你对这个国家做过什么贡献。你唱几首歌我们就能马踏日本么。


      靠………………………… 13661122.jpg 13661123.jpg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11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1-9-9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淡定,再淡定。

就当过眼云烟吧。

我们只是“手无寸铁”的“人民”而已


:lol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签到天数: 24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1-9-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巴中
:L哎 父母教育不当有很大错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9-9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接受不了
荣耀渭南网---每天我们都在影响这座城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找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