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上注册荣耀渭南网,结交渭南乡党,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荣耀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x
本人6月1日,在华山北站坐车。带着网购的切菜刀!被安检员拦下(不知切菜用的到刀是否违禁物品)说,这个不能带上车!我说可以托运吗?(因为我的车马上到点了)人家说不能,然后说发快递到付吧!桌子上面有个全峰快递的牌子!我没有听说过这个快递公司!所以我就打电话教的顺丰快递!
过了一会儿,有个13389101187的电话,打过来说东西都取了!我不用管了 问我要地址,我以为是顺丰快递。我就告诉了他地址!
然后就开车了,半个小时以后,又有电话打来说快递已经被全峰快递员拿走了!我才明白刚才不是顺丰的人,是全峰快递的人!我问原因,我不是叫顺丰过去呢么?顺丰说全峰快递的人打电话说叫他不用去了!他们已经把东西拿了!我一想算了!都一样!全峰那边的人说三天就到!结果今天下午6月5号下午才到!6月1号到6月5号 用了4天时间!
最让我气愤的是快递费用是50元!大家说这是不是坑人呢!希望有类似经历的人顶起来!让华山北站,全峰快递给我个说法!
疑点一:我叫的顺丰 为什么去的还是全峰
疑点二:到付为什么收我50元!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
|